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劲松七路明年上半年打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8 06:39:43 字号:TT

  春光山色的居民出行很快就将顺畅起来。市城乡建设委城建处相关负责人日前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网谈”栏目时透露,劲松七路(辽阳西路-合肥路段)打通工程地下管线施工已基本完成,计划年内打通北段(春光山色-合肥路)道路,明年上半年打通南段(辽阳西路-春光山色)道路。此外,深圳路打通工程也将于2014年世园会前完成。

  针对有市民询问辽宁路天桥事宜,该负责人回复,辽宁路科技街附近人流量大,过街需求旺盛,此处将建设一处过街天桥缓解市民过街难问题。由于目前市北区正在组织地景大道二期项目建设,天桥工程将结合地景大道项目同步建设。(记者 崔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