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马蛋子啤酒和女士嘉槟 青岛人都经历过的传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2 08:27:39 字号:TT

    【这里是青岛】女士香槟——勾起青岛人的童年甜蜜味道

    青岛长大的孩子一定记得这个——女士香槟!对于80年代的青岛而言,仿佛是一个符号,曾经风靡一时,它承载了众多青岛人的甜蜜记忆。那种有一点水蜜桃味道,一点酒精味道和一点汽水味道的味觉体验永久的保留在我们的回忆里。(图片来源网络 via青青岛微博 “属鼠1936”)

    @青岛听风:开始该饮料叫女士香槟,但由于商

标侵权问题改为 女士嘉槟,由青岛饮料厂生产,在那个年代也确实火了一把。

    @芷荔文艺社:小的时候最爱喝,隐约记得有次居然喝醉了,头晕眼花,感觉周围所有的事物都在吐泡泡,瞪大了眼睛觉得世界好奇妙!现在想来好好笑,呵,香槟饮料也能醉人!

    @doctorboly:就问这个现在哪里能买到?之前疯狂找了好多超市,因为找不到现在只能用冰锐蜜桃味代替,但是始终差好大啊

    @阿童木2572768011:熟悉的商标勾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80年代的青岛逢年过节这可是必备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小雨移民:嗯,小时候,每到过节爸爸都会给妈妈买瓶这样的小香槟,给我买瓶橘子汁吃顿大餐。现在也不太记得那种橘子汁是什么模样了,好像是透明玻璃瓶,上面贴张纸画了个橘子,总之是甜美的回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