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90后夫妻导演乌龙追贼记 吵架引发闹剧(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2 07:16:03 字号:TT

  真相>>>

  小两口吵架引发闹剧

  “我们俩是两口子!”急了眼的女子说出了实情。原来女子姓满,男子姓刘,今年21岁的两人都是滕州人,两人已经结婚并且还有了孩子。小满家境不错,父母有自己的企业,但是小刘有着自己的理想,不想靠着妻子“吃软饭”,就带着妻子来青岛打拼,两人在城阳一家加工厂找到了工作。小刘希望干好目前的工作,在青岛站稳脚跟再图发展,但是小满觉得这工

作太辛苦,而且挣的钱除去花销所剩无几。就在她内心纠结的时候,父母来了电话让他们回自家企业帮忙,小满就开始动员丈夫,但是想创一番事业的小刘坚决不同意就这么回滕州,二人因此发生了争吵。

  昨天上午,小刘一个人偷偷来到汽车北站购买了回滕州的车票,没想到自己的行踪被丈夫发现,两人又在车站门口争吵起来。为了不让妻子回老家,小刘便上演了抢皮包这出闹剧。在了解到夫妻俩的情况后,王可龙与段龙又当起了调解员,劝解夫妻俩想开些。在下午1时30分左右,这对90后的小夫妻情绪稳定了下来,最后和好一起回了滕州。(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