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崂山区实现基本药物零差率覆盖社区卫生服务站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01 10:29:35 字号:TT

    本报讯 今年崂山区把进一步扩大基本药物实施范围作为改善民生的十件实事之一,目前,该区已实现了在民营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站内实施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此举在全市领先。

    据了解,从今年7月中旬开始,崂山区在18家民营的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站推行了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要求基本药物销售额占全部药品总销售额的比例不低于20%。此前,崂山区已在街居一体化管理的83家社区卫生室全部实行了基本药物零差率销

售。据该区卫生部门统计,随着基本药物制度实施范围不断扩大,崂山区药物销售价格平均下降了35%,让百姓享受到了更多实惠。 (记者 刘丽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