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退休职工曲知章:医疗求助减轻负担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01 10:09:54 字号:TT

    曲知章(76岁,退休职工):

    我今年已经76岁了,2009年由于脑血栓,造成半身不遂,完全失能,同时还伴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日常的药费支出和护理给家人带来了严重的负担。我按照 《崂山区城乡居民重大疾病救助实施办法》、《长期医疗护理保险制度》等医保相关的政策,在就近医保定点社区办理了家庭病床的相关业务,每天社区医生到家里巡诊,刚开始医保基金每天拨付45元,从去年9月份,医疗护

理日均费提高到了60元,这为我解决了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还减轻了家庭负担。(记者 刘丽娜 通讯员 张林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