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两名博士留学生在澳大利亚互殴 一人遭锤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3 11:17:51 字号:TT

  两名在澳洲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发生争斗,其中一名被泼硫酸并遭锤子袭击头部,现在仍在医院昏迷,尚未脱离危险期。

  据法新社报道,警方称周四一名26岁的男子在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化学实验室里袭击了其25岁的同学。

  “两名学生发生了争执,其中一位向另一位脸上泼硫酸,并用锤子袭击他的头部,”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

  校方称两名都是来自中国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

  

受害者程晓瑜(音)先被送至圣文森特医院进行急救,稍后转到皇家北岸医院的烧伤科进行治疗。他现在处于昏迷状态,尚未脱离危险期。

  袭击者张瑞(音)周五首次出现在法庭上,没有保释。

  地方法官杰奎琳·米雷基说张瑞(音)将在11月29日再次上庭,这之前他会被送往精神健康机构进行精神状况评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