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新一代军艺校花盘点:殷桃姚琳娜成美女代表(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2-10-10 06:34:13 字号:TT

新一代军艺校花盘点:殷桃姚琳娜成美女代表

    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中国培养演艺和歌唱艺术人才的高等学府,从这里曾经走出众多美女明星,如董洁、牛莉、马苏、梁静、甘萍、白雪等。除北影、中戏、上戏三大艺术高校外,军艺是军队唯一的艺术院校,在外界人眼中有着相当的神秘感。

    解放军艺术学院录取学生可谓千里挑一,通常要考入是非常困难的。军艺的学生,一方面系统地学习影视艺术表演或声乐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又受到军事化管理的特殊熏陶,所以,她们

身上不但具备了艺术的专业素养,还散发出独具魅力的军人气质,大多都成长为优秀的演艺人才。

    这十位是军艺近几年来培养出的最漂亮最优秀的影视歌坛新秀,堪称军艺十大美女校花。

1 2 3 ... 14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