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轮胎爆炸2人当场被炸翻在地死亡 血迹绵延半米

来源:大众网-- 2012-10-09 13:43:42 字号:TT

    轮胎爆炸2人当场被炸翻在地死亡 血迹绵延半米

警方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    

    10月8日下午,即墨市青岛西元庄国际物流城对面的一家轮胎维修店发生意外:一辆大型水泥罐车在补胎时,轮胎突然爆炸,将正在修补轮胎的补胎店老板和站在旁边的司机当场掀翻在地,经过检查,两人分别头部胸部重伤,医护人员赶到时两人已身亡。

    目击者:轮胎炸飞到了空中

    “一辆大车在补胎时轮胎爆炸,轮胎腾空而起,补胎的人和司机当场被炸倒在地

上,浑身是血,好像都已经不行了。”8日下午1时30分许,市民牟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在即墨通济街道西元庄村青岛西元庄国际物流城对面的马路旁,一辆大货车在修补轮胎时发生意外,有两个人受伤躺在轮胎维修店旁边。

    下午2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顺意轮胎维修店,位于青岛西元庄国际物流城对面的马路旁,一辆装水泥的罐车依然停在店铺门前,店铺门口处放着一个破碎的轮胎,有几个民警正在现场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轮胎维修店的玻璃大部分被炸碎,原本门前用木头搭建的遮阴棚也被炸烂,木头散落在地上。一块破烂的绿地毯被扔弃在路边,地毯上面全是红色血迹,而轮胎维修店窗外的地面上,隐隐约约能看到血迹,记者用木棍摊开表面的土发现,竟有一摊有半米长的血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