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考研枪手要价上万称100%包过 交50%定金才见面

来源:大众网-- 2012-10-09 13:48:31 字号:TT

很多替考信息贴到了大学公告栏里

    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正式报名将于10月10日至31日展开,考生们又要开始忙碌了。然而,在另一边,还有一批人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中。他们积极参与研究生考试,但并非考生。有的以考生服务公司的名义,找枪手替考生们考试 ,动辄要价上万元……记者调查发现,大多数公司没有具体地址,只能通过电话和上网联系,交上50%的定金才可以和枪手见面,其实他们都是虚假的,就是骗

取考生的定金。

    A 考研枪手开价1万元

    考研找替考价格得多少钱?德辉代考机构向记者提供了一份详细价格表。记者发现,整个价格表几乎涵盖了所有的考试项目。自考的价格是1200元,成人高考为2500元。高校补考也可以替考 ,一科价格是1000元。研究生入学考试笔试价格是1万,MBA考试价格是8000元。

    记者想见面了解情况,德辉代考机构说:“很抱歉,我们目前仍然行走在法律的边缘,考虑到你和我们的安全,我们是绝对不会见面服务的。目前我们提供电话和邮件为考生提供技术咨询和支持,考生可以随时来电话咨询关于业务任何问题,我们一般会及时予以答复。”“考生找替考枪手,会不会有风险?”“我们丰富的考试经验和有力的集团发展背景是你和我们放心的有力前提!我们不同于一般枪手使用虚假身份证混迹考场的冒险做法,我们所有都是在自己把握范围内进行,由考试集团统一为考生安排和参加考试。所以100%包通过考试,100%包过。”

    目前在市南区工作的李先生在大学时期便曾遭遇过假答案的情况。“我是2007年下半年参加的英语六级考试。当时在学校里,有很多宣传提供四六级答案的,200~300元一份,通过手机短信传送答案。考试之前大约10分钟,答案就传到手机里了。考试的时候,很紧张,生怕被监考老师看到了。最后选择题都抄上了。考试结束后,上网一查,发的答案是假的,很多题目都弄错了,最后成绩是380多分。假答案,根据他们的承诺,是应该退费用的,然而考试后再打电话,已经不接了。为了几百块钱,也不值得,再说买答案本身也不对,只能吃哑巴亏。”李先生说道。

    “四六级考试,只要温习一下平时学的英语,应该没什么太大问题。我们同学很少有通过作弊参加考试的。现在,很多同学都在复习功课,准备研究生考试。通过作弊仪器传答案,风险很大。”青岛某高校在校生张立波告诉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