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赵子琪晒女儿肚兜萌照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9-24 17:11:19 字号:TT

小火星可爱萌照

小火星可爱萌照

  9月23日22时21分,赵子琪在微博上晒出为女儿缝制新肚兜及女儿穿上新肚兜的萌照,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件可爱的小肚兜的原料竟来自她的一条超长拖把裙,她也在微博中得意地介绍自己的作品,“我有一条超长的拖把裙,今年拿去裁短了正好穿。裁下来的布料正好给火星做了一条吊带裙。这可真是我一针一线手工缝制的哦!因为布料太软,新买回来的迷你缝纫机都用不了。效果怎么样?”

  这一神奇的

“变废为宝”也让一众网友大赞其贤惠,“演得了女神,做得了贤妻,当得起裁缝。琪哥,你,还有什么不会的吗?膜拜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