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经典绽放 尼康缤纷好礼促销活动走进齐鲁

来源:-- 2012-09-24 16:21:22 字号:TT

俗话说“金九银十”,九月是各商家促销的重要一个阶段,全国各大电子卖场早已纷纷拉开帷幕,尼康也开始了现场促销及路演的活动。此次活动,除了北京之外,尼康特别走进了美丽的齐鲁大地,在济南和青岛两地,举办了主题为“经典绽放 尼康缤纷好礼”的促销活动。

此次促销活动,主要以买赠和现场展示为主。参与促销的产品,展示了尼康全系列机型,还特别增加了不少2012年度的新品,如:可换镜数

码相机Nikon 1 系列新品J2,以及COOLPIX系列的P7700、L610、S800c、S01、S6400均参与了此次促销活动。山东地区的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体验尼康新品所带来的非凡感受,还可以参与促销送礼活动,获得更多的实惠与惊喜。

活动时间:2012年9月15日-16日;22日-29日;共计10天。

活动地点:

济南赛博数码广场户外 尼康展区;

青岛颐高数码广场户外 尼康展区。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期间凡在尼康指定经销商处购买尼康指定机型数码相机的顾客,均可到兑奖处领取相应礼品。领取礼品需携带所购机器(全套包装)及购买凭证,携带资料不全者,不予兑奖。礼品领取仅限购机当天,礼品不予兑换现金。(注:礼品以实物为准,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1、活动期间购买Nikon单反数码相机:D3X、D4、D800E、D800、D700、D300s,赠送尼康专业摄影背心;

2、活动期间购买Nikon单反数码相机:D7000、D90、D3200,赠送尼康双肩背包;

3、活动期间购买Nikon单反数码相机:D5100、D3100、D3000,赠送尼康专业相机包;

4、活动期间购买尼克尔全系列镜头(套机镜头除外),赠送尼康专业清洁套装;

5、活动期间购买Nikon 1系列可换镜头数码相机(Nikon 1全系列产品),赠送尼康单反双肩背包+尼康野餐垫;

6、活动期间购买Nikon COOLPIX系列数码相机P系列(全机型)、L系列(全机型)、AW100s,赠送尼康野餐垫;

7、活动期间购买Nikon COOLPIX系列数码相机S系列(全机型),赠送尼康S系列相机包或尼康防水袋。

在活动现场,Nikon J2凭借高速性能、简单操作让影友们享受全新的拍摄乐趣。在外观设计上时尚便携,Nikon J2的机身颜色增加为六种:高贵黑、时尚白、桃乐粉、凌格红、火焰橘、金锁银。在功能上,Nikon J2拥有高级复合自动对焦系统,高速图像处理器,EXPEED 3和智能照片选择器,轻轻松松就可拍出精彩照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Nikon J2还特别增加了创意滤镜,包括:PASM功能、夜景、夜间人像、逆光、全景模式、柔焦、微缩模型,以及保留特定色彩等,更加丰富了拍照的乐趣。此外,最让现场体验者称赞的是,Nikon J2的创意模式和动态快照功能,给使用者带来更多的创意自由,让人爱不释手!

Nikon J2

现场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促销活动的主题是“经典绽放 尼康缤纷好礼”,主要就是希望让山东地区的消费者在活动中获得惊喜和快乐,并且通过体验与促销,进一步了解尼康的产品和服务。

尼康缤纷好礼,您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