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少女偷奶奶3000元来青会网友 夜宿长椅高烧40℃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0 06:43:09 字号:TT

  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早年辍学,第一次谈恋爱,却是网恋。10天前,19岁济宁女孩小孙偷拿奶奶3000元钱,来青会网友“寂寞等待”。和网友度过“最美好”的一周,钱花光了,网友却消失了。可笑的是,她还在苦苦寂寞等待,直到昨天上午,民警在公园的长椅上将正在发高烧的她救起。

  夜宿长椅女孩高烧

  “早晨天凉,她只穿一件粉红色连衣裙,蜷缩在公园长椅上,面色憔悴,不停打哆嗦,嘴里还呓语着。”昨天清晨,

流亭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双埠公园,发现一名露宿女孩。女孩始终处于昏睡状态,民警伸手试探,额头滚烫,发高烧了!“她在这里睡了3天了,早上晨练总能看到她。”一位晨练老人说。连续叫唤无应答,民警立刻将女孩送往医院。“如果继续高烧不退,在室外很容易出意外。”经医护人员检查,女孩高烧40℃。

  钱没了网友玩失踪

  苏醒后,女孩小孙说,她今年19岁,来自济宁。10天前,她偷拿了奶奶3000元钱,从济宁来青会男网友“寂寞等待”。“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也不知道他是哪里人。”小孙说,来青后,男网友对她非常热情,一周时间里,两人一起上网、逛街、购物,天天在一起。直到有一天,小孙透露,身上带来的钱快花光了,第二天,男网友突然失踪,电话也关机。小孙一时不知道怎么了,这些天,她找了份餐馆洗碗的活,白天打工赚生活费,夜间露宿公园长椅,有空就到网吧看看,唯一的心愿就是等待网友再次出现。

  傻女孩网恋当初恋

  随后,民警与小孙的父亲取得联系。“我也是刚听母亲说起,才知道她离家出走了。”电话中父亲说。原来,小孙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她从小跟奶奶一起居住。奶奶年纪大了,对她很放任,初中时就辍学。半年前,小孙迷上网络,并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男网友“寂寞等待”。半年来的甜言蜜语,让小孙相信,这就是她的初恋,于是,她瞒着家人,偷拿了奶奶的钱来到青岛。“我一定要等到他,问问他为什么不见我!”在派出所里,小孙还一个劲儿坚持。与她的家人联系好接头地点后,民警将小孙送上回家的列车。(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