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区铁门电死女住户 一夜之间附近电线神奇消失

来源:QTV-- 2012-09-09 15:48:27 字号:TT

青岛一小区铁门电死女住户 一夜之间附近电线全消失

    青岛胶南人民路夜市小区的西门,有一个大铁门,只能供行人通过,居民在这里出出进进已经十来年了,可是谁能想到,就是这个大门,9月3号,闯了个大祸。提起去世的妻子,这个中年汉子,忍不住的落泪,两个儿子,一个十五,一个今年只有四岁,原本温馨幸福的四口之家,竟然一夜之间轰然倒塌。可惜,丈夫的呼唤,邰女士再也听不到了,时间退回到9月3号的上午,天下着雨,正在外面开出租车的吕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带

走妻子性命的是小区的这道铁门,门是复式的,第一道出口外面还有一个小栅栏,专门防止自行车和摩托车进出。3号早上九点左右,当邰女士走到两道门中间时,突然触电,想躲也躲不开。

    从邰女士触电到被救出来,差不多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尽管120医生进行了抢救,但已经无力回天。白发人送黑发人,确实让人难以接受,可悲痛过后,家人渐渐对邰女士的死产生了疑惑,这个小门居民已经走了十来年,怎么会突然通电,把人给电死呢?邰女士触电的位置,旁边是一块空地,有人利用它经营台球,社区也在这放映电影,无论是哪一种,都要用到电,可具体是哪根电线漏的电呢?邰女士的家人本想到来仔细看看,可没想到,一夜之间,台球桌歇业了,之前那些乱糟糟的电线也突然都不见了,速度之快,让家人实在很吃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