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体育街1周内6条狗被毒死 居民疑有人投毒(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9-07 07:43:01 字号:TT

体育街各个入口都设有禁带宠物入内的标牌

体育街各个入口都设有禁带宠物入内的标牌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市北区体育街附近在一周内已有六条狗莫名其妙的死了。最近连续出现这样的事情,部分居民怀疑是有人蓄意所为。而镇江路派出所的民警称,毒狗事件正在调查,同时也希望市民遵守秩序禁止将宠物狗带进体育街。

    8月31日,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他告诉记者:“8月29日晚上,我路过体育街看到,一只大狗趟在地上,一旁的主人不停地摸

眼泪,周围围了不少人都在议论此事,我听周围议论的人说,狗狗舔了路边的东西,很快就死了。他们说还有只半岁的金毛,前几天遛弯时死了。”

    记者走访了解到,一周内在体育街附近,已有大约六条狗莫名其妙的死了,有些是流浪狗,有些是宠物狗,事情发生的如此频繁,也让不少居民感到蹊跷,到底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的狗被毒死?

    记者于8月31日晚上来到了体育街附近了解情况,看到这里有少许居民带着自己的狗出来遛弯,说到最近发生的体育街毒狗事件,一位带着宠物狗在此遛弯的孙女士表示:“这周围也没有合适的遛狗的地方,只能来这,前几天确实有几只狗死的很怪,现在晚上来这遛狗得非常小心了。”

    在调查时记者还发现,在体育街的多个出入口处,都挂着“体育街禁止携带宠物狗入内”的标志牌。

    记者随后咨询了公安部门,镇江路派出所的民警称确实接到了关于宠物狗被毒死的报警,“我们也在对毒狗事件进行调查。同时最近也有不少市民反映体育街附近存在不文明养犬的行为。我们经过调查后也发现确实有部分不自觉的市民违规携带宠物犬进入体育街,不仅不栓绳子,还放任犬只随地便溺、攀爬健身器材和娱乐设施,其中不乏大型犬、烈性犬等禁养犬只,对周围的群众特别是老人和儿童的生命健康也形成一定的威胁。我们目前在体育街显要区域张贴了依法规范养犬的宣传材料。我们希望市民在养犬的同时请遵守社会公德,以不干扰他人正常生活为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