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寂寞少妇深夜网上裸聊 被男子拍裸照勒索(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06 16:41:09 字号:TT

寂寞少妇深夜网上裸聊 被男子拍裸照勒索

寂寞少妇深夜网上裸聊 被男子拍裸照勒索

  9月3日晚,在城阳一家服装厂门口,两名年轻男子将工友小王用棍棒打伤,然后驾驶一辆面包车离开了现场,听说警察已经把打人的两名男子抓起来了。

  单位宿舍门口发生斗殴

  9月3日晚,在城阳区某服装厂打工的小王刚刚走出工厂宿舍门,就被两名手持棍棒的男子按在地上一顿暴揍,小王被打得满脸是血,打人男子临走还撂下一句话:“让你装大哥! ”而与小王一起走

出宿舍的正是打人者冯某的女友小纪,小纪赶紧拨打110报警。

  民警了解到,打人者之一是小纪的男友冯某,随后调取了路口的监控视频,找到了打人者驾驶的面包车车号,通过车号查询系统找到了面包车的车主刘先生。刘先生告诉民警,他的车几天前送往崂山某汽修厂大修,事发当晚并不是自己驾驶的。9月4日中午,民警赶赴修理厂将打人的冯某和冯某的亲弟弟抓获,冯某两人对殴打小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怀疑被戴“绿帽”打人

  记者了解到,去年10月,来青岛打工的冯某通过QQ认识了女青年小纪,大约半年后两人确立恋爱关系。几天前,小纪发现男友电脑里有和其他女孩子暧昧的聊天记录,于是两人大吵了一架。9月3日晚,心情郁闷的小纪来到老乡王某宿舍聊天,借用王某的电脑与男友冯某视频聊天,两人再次因为这个问题产生口角,身在一边的王某看不下去了,拿过视频探头对着冯某一顿大骂。而小纪的男友冯某更是怒火冲冠,感觉大半夜了自己的女友竟然在别的男人宿舍里,感觉自己像被戴了“绿帽子”,于是赶紧给自己的弟弟打了一个电话,让他过来“修理修理”小王。

  由于冯某以前和小王见过面,所以知道小王和女友的关系既是老乡又是同事,于是他叫上刚刚来青岛不久的弟弟,两人驾驶面包车,提着棍子守候在小王的宿舍门口,当见到小王和女友小纪有说有笑的走出宿舍门的时候,冯某的怒火再也按捺不住,冲上前去对着小王就是一顿暴打。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网上和人裸聊拍下裸照勒索

  因为丈夫工作忙,孩子上了大学后,没有工作的王某(40岁)生活变得越来越单调。一天上网时,一名同城网友加她QQ,聊了几句后,王某觉得两人比较聊得来。与王某聊天的人正是41岁的曹某(本地人),在一家家具厂当工人。两人聊了几次后,曹某提出和王某视频裸聊,王某觉得新鲜便答应了,第一次视频时,曹某用视频截图保存了一张王某的裸聊照片。在裸聊了几次之后,王某有些害怕,之后便拒绝了曹某的视频要求。这时曹某将王某的照片发到空间里,并要求王某拿5万元换回照片,否则把密码告诉王某的丈夫和同事。

  王某担心裸聊的事情被家人知道,于是先凑了1万元钱打到曹某的银行账户。曹某收到钱后,继续勒索王某,王某无奈打电话报警。近日,崂山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对曹某提起公诉。最终,曹某因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两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记者 王婷 张勃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