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破获一裸聊色情资讯网 会员均为台湾宅男

来源:金羊网 2012-02-15 07:03:29

  服务器架设在美国,收款方式为加盟站与色情网站拆账

  据人民网报道,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的网络安全支队近日破获一个色情视讯网站,逮捕主嫌龙姓男子和廖姓、吴姓女子等3人,以及许多打工的女大学生,以“裸聊”赚取男性客户的点数费用,而警方发现,嫌犯经常收到台湾方面的新台币汇款,每月数十万台币,调查后发现会员居然全都是台湾人。

  警方冲入位于南昌青山湖区的某花园住宅小区里时,多名女子正穿着护士服、薄纱或者脱到一半,嫌犯利用台湾视讯聊天网站进行情色表演。女子们见到警察纷纷吓得尖叫,还有一个已脱光衣服的女人,急忙拉扯窗帘遮身。她们在警讯时坦承,就是感觉钱还蛮好赚的。

  据了解,主嫌龙姓男子和廖姓、吴姓女子等3人,负责招揽女子在计算机前与台湾的宅男聊天,随后打开视讯作角色扮演、渐脱衣物等方式,延长聊天时间以赚取男性的网站点数。

  本案当中的两名女主嫌犯,就是早年在福建参与这个行业,回到南昌从裸聊女升格当老板,赚别人的皮肉钱,这个色情网站的服务器则架设在美国,收款方式为加盟站与色情网站拆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江西于都干部不忠于婚姻将入档案 成提拔依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