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2岁男孩误吊晾衣架 昏迷40多天仍未醒来(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2-09-05 10:43:05 字号:TT

12岁男孩误吊晾衣架 昏迷40多天仍未醒来

12岁小男孩纪龙把自己吊在晾衣架上,昏迷了40多天,直到现在还没能够醒过来。伤心的母亲只盼望着儿子能醒过来,再喊她一声“妈妈”。

  40多天前,妈妈出去买菜的工夫,12岁的他把脖子挂在了阳台晾衣架上……昨晚7时,12岁的纪龙仍然躺在病床上没有醒来。

  他的爸爸因罪入狱已10年,今年1月份才见过孩子一面。高额的治疗费用已经让孩子妈妈无力承担。

  12岁的纪龙是葫芦岛市沙河营子乡乌朝

屯子村人。 7月20日中午12时许,纪龙的母亲高伟下楼去买菜。

  高伟从菜市场回来,前后不到20分钟,她在楼下往阳台上一看:“我的妈呀,我的儿子挂在晾衣架上,双腿一个劲儿地乱蹬,两个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一声也不吭! ”

  高伟一口气跑上五楼冲进阳台。当天高伟洗了一条裤子,晾在阳台的衣架上。为了防止大风把裤子刮跑,高伟把裤子的两条裤腿系上了一个死结,纪龙就是把自己的脖子挂在了裤腿上。“我当时都吓傻了,我儿子的腿离地面也就五六厘米。 ”纪龙母亲说,“我估计孩子是着急了,想看看我回来没有,他想拽住裤腿儿往远处看,结果不小心把自己吊住了! ”

  高伟大喊救人,把纪龙抱下来,一边拨打120,一边使劲捶打孩子的胸部。只听见啊呀一声,小纪龙吐出一口气来,可是紧闭的双眼却始终不肯张开,而这一昏迷就是40多天……

  37岁的高伟一直与小纪龙相依为命,她的丈夫因伤人罪被判入狱13年,如今已经服刑10年。高伟说:“也不知道他还有没有福气再见儿子一面了! ”

  今年1月,在纪龙姑姑的陪同下,小纪龙去监狱探望了父亲。当探监室的大门敞开时,同时出现了几个人,小纪龙一眼就认出了爸爸,小纪龙边喊爸爸边跑过去,叫哭了现场所有人。

  孩子病情危急妈妈跪求帮助

  沈阳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的魏医生介绍说:“孩子的病情现在很危急,他一直处于浅昏迷状态,并伴有乙肝大三阳和严重的肺炎,这孩子每隔几分钟就需要捶打后背和人工倒痰一次,否则就会窒息! ”

  目前,纪龙心跳还算正常,在打氧的情况下可以自主呼吸,魏医生分析,孩子苏醒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不排除会留下后遗症的可能。

  经过多次转院治疗,高伟花掉了所有积蓄,又借了七八万元也都花了。

  高伟靠募捐得来5万元,把纪龙再次送到沈阳,如今在沈阳市儿童医院救治。经过几天的治疗,高伟手中的钱只剩下9000元了,这点钱顶多支撑三五天。

  “求求大家帮帮我吧! ”高伟在医院走廊内甚至跪了下来,“求求大家救救我的孩子,我只要他醒过来叫我一声妈就好,他才12岁啊!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