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汉一中学生赴美国游玩丢钱包 40天后被寄回

来源:人民网-- 2012-09-02 06:40:13 字号:TT

  28日下午,在武汉东南医院工作的卓先生,收到一个写满英文字母的快递包裹,他打开一看:里面竟是儿子40天前,在美国参加夏令营丢失的钱包,50美元、10元人民币、一张学校饭卡、一张身份证……邮寄者是美国迪斯尼乐园。

  卓先生说,儿子今年15岁,是武汉外国语学校的初三学生。7月11日,他随学校到美国参加夏令营。7月20日,儿子打电话告诉他,“在迪斯尼乐园游玩时,不小心丢了钱包,四处寻找未果,已身

无分文。”丢钱包的事,一度让孩子郁闷了很久。

  8月1日,卓先生的儿子在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回国。“压根就没想到儿子的钱包会失而复得,我还想着给他补办身份证,没想到美国迪斯尼乐园给他寄还回来。”卓先生说,包裹上写的都是英文,邮寄人是“美国迪斯尼乐园”。他拆开一看,儿子钱包里的财物一样都不少,“可能他们是按照儿子的身份证地址邮寄过来的。”

  卓先生说,钱包丢在那么远的美国,钱物也很少,但迪斯尼乐园还是将钱包寄还过来,这让他和儿子十分感动。(记者张勇军 实习生莫淑壹王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