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人晨练动作迟缓脸色苍白晕倒 众人及时送救

来源:早报-- 2012-09-02 06:57:20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7时左右,在浮山后激情广场锻炼的金大妈突感不适,在向后倒退准备退出锻炼队伍时后仰摔倒,伤到头部。周围热心居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金大妈随后被送到青医附院东部院区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了解到,当时很多人都参与了救援。“经常在一起锻炼,她出了事谁都不能袖手旁观。”市民刘先生介绍说。

  事发时刘先生就在金大妈旁边,他注意到金大妈动作有些迟缓,脸色也变得有些

苍白,感觉有些不太对,就在这个时候,金大妈也开始往后退,似乎想退到墙角处休息一下,不想突然后仰倒在地上。意外发生后晨练市民都围了上来,一名热心人将随身的手袋垫到金大妈头下,有人为她扇风降温,120急救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记者随后从医院处了解到,老人神志清醒,因为送救及时,现在没有致命伤情,休养一段时间就能出院。(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