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学典礼吃不消半小时晒晕15个学生 含6男生

来源:荆楚网-- 2012-09-01 15:42:10 字号:TT

  开学典礼只有半个小时,谁料15名初中生相继晕倒,坐在一旁一脸的无奈。该校负责人也直摇头,都是温室里的花朵,平时锻炼得太少了啊!

  昨日,武昌区一所初中举行开学典礼。8时30分,日头还不算烈,200余学生站在太阳下参加仪式。10分钟不到,一名男生就“率先”晕倒,接着一个接一个的学生被老师扶出,坐到阴处。

  记者看到,整个典礼只持续了半个小时,共计15人感到不适,被扶出队列,其中有6名男生

。这些学生告诉记者,他们被太阳晒得眩晕,实在站不住了。这些学生个个面色惨白,一个比一个瘦弱。一名女生告诉记者,整个暑假,她都在培优班度过,没离开空调房,开学这么一晒身体真吃不消。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生们平时太缺乏锻炼,这已经不是个别现象了,“家长的溺爱和唯分数是从的教育,造成了这么一批娇弱孩子。”该负责人表示,开学后将“狠踹”这些学生,每天要把他们赶到操场上活动一个小时,让他们“跳起来”,“跑起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