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打工仔自杀前白酒壮胆 酒劲上头睡着没死成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4 06:06:08 字号:TT

  都说酒后误事,但这次酒却帮了大忙。前天晚上,淄博来青打工的李某写下遗书后,一口气喝下一瓶白酒,准备离家后吞安眠药自杀,结果,半路上酒劲上来,他醉卧街头,这也因此保住他一条命。警方接其妻子报警后,在路边找到了他。

  丈夫留下遗书离家

  前天中午,下班回家的王女士刚一开门,就闻到一股浓烈的白酒味。平时丈夫喝酒“一杯倒”,难道今天在家请客?家里很安静,丈夫也不在家,茶几上只放着一个白酒空瓶,

还有丈夫的手机、身份证、钱包等,旁边还有几张草稿纸。

  “爸妈,儿子不能给你们养老送终了……女儿,愿你健健康康地成长……老婆,是我没本事养家……”拿起草稿纸看了一眼,王女士瘫坐在沙发上,竟是丈夫的遗书。等回过神来,她急忙抓起电话,将丈夫的同事、朋友联系个遍,丈夫能去的地方都找过了,但没有任何线索。当晚9时,王女士报了警。了解情况后,城阳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全力寻找。

  夫妻吵架成导火索

  9时50分许,巡逻民警在附近一小区自动取款机旁发现一名男子趴在地上。男子眼镜掉落一旁,浑身酒气,手边还散落着一瓶已经打开的安眠药。叫不醒男子,民警将他扶起,靠在墙边,这才观察他的样貌,体型特征与王女士提供的信息相符。随后,警方通知王女士赶到现场,经她确认,趴在地上的男子正是她的丈夫。

  “都怪我,不该和他吵架!”王女士说,丈夫李某来自淄博,大学毕业后在城阳经营一家小装潢公司,夫妻俩还有一个4岁的女儿。一天前,夫妻俩大吵了一顿,她主张多花钱让女儿到一所条件好的幼儿园,但李某认为,公司效益一直不景气,手头缺钱,对此事有些犹豫,王女士一看丈夫的表现,火气立马就上来了,说了一些刺激丈夫的话。

  自杀前喝白酒壮胆

  一次小争吵,王女士根本就没有在意。但她没想到,因生意跌落低谷,性格内向的丈夫本来就不自信,听妻子这么一刺激,想起最近的失意,尤其让他无法忍受的是,自己连女儿接受好的教育都保证不了。一时自尊心受挫,一晚上没睡着,便有了轻生的念头。

  第二天,他趁妻子上班,打开一瓶白酒壮胆,离家前,写下一份遗书,就晃悠悠出门了。也不记得在哪买了瓶安眠药,走着走着,酒劲突然上来,竟醉卧路边不知不觉睡着了。经过民警的一番劝导,李某渐渐想开了。(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