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雄路变双行多条路调流提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8 13:35:06 字号:TT

青岛西向东大调流提速 高雄路变双行多条路调流

青岛西向东大调流提速 高雄路变双行多条路调流

    28日起,青岛高雄路由单行改为双行,这是青岛交警部门对西向东方向实行调流。据了解,自青岛胶宁高架路桑梓路入口封闭等一系列措施实施后,东向西方向车速提高不少。

    此次主要调流措施为:胶宁高架路银川西路出口禁止由银川西路东向南左转进入宁德路向南行驶。原由银川西路东向南左转的车辆,可沿银川西路、银川西路宁德路路口西侧桥下调头车道、银川西路南侧辅路、宁德路向南行驶,禁止由银川西

路南侧辅路西向北左转进入安庆路向北行驶。原由银川西路南侧辅路西向北左转的车辆,可提前沿宁夏路、福州路至宁国路/安庆路/旌德路绕行。

    宁德路全线施划为双向3车道(路段北向南2条车道,南向北1条车道;路口双向各2条车道),胶宁高架路宁夏路出口禁止下桥车辆右转驶入大尧三路,高雄路全线(香港中路至宁夏路路段)设置为双向交通。

    宁夏路燕儿岛路路口,信号控制方面保障沿宁夏路向东行驶的绿灯时长。为减少等候时间,原沿燕儿岛路(宁夏路以南)路段向北、向西行驶的车辆,可提前沿高雄路、宁夏路、燕儿岛路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行经调流线路周边时,一定要按照标志标线行驶,服从执勤交警指挥,以免造成交通拥堵或引发不必要的交通事故。(记者 马健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