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临沂8月大型招聘会完美呈现

来源:-- 2012-08-28 14:21:59 字号:TT
    825日上午,由临沂我的工作网()和临沂市人力资源局联合主办的大型招聘会在市人资局召开,本次应邀参加企业100余家,参会求职者2000余人次,受到了人力资源局领导和参会企业及求职者的高度评价。

    “很专业,这场招聘会,无论是从规模上,会议服务上,求职者的质量上都是无可挑剔的,我们很满意!”一招聘负责人告知记者。

    “这次招聘会,大型的知名的企业很多,对我们求职者来说,吸引力蛮大的,我准备的简历都已经全部投递出去了,希望找到满意的工作!”一求职者这样说。

    临沂我的工作网()一直致力于搭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此次招聘会是基于能够提供一个求职者和用人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企业更快更好的招到人才,帮求职者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是他们一直在做的,用myjob人的话说:服务于用人企业和求职者,他们一直在路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