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女渴望父爱爱上离婚男 怀孕后遭冷眼(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3 06:45:52 字号:TT

妙龄女渴望父爱爱上离婚男

妙龄女渴望父爱爱上离婚男

  如虹(化名)从小缺少安全感,因为父母离异,她随母亲改嫁到另外一个家庭,还受了不少委屈。长大后,她努力地想找个如父如兄般的爱人,最后她虽如愿以偿,可那个男友却是个离过三次婚的男人。现在,如虹有点进退两难,想舍弃这段感情,又有些不甘心……

  想早点拥有自己的家

  我从小缺少安全感。8岁那年,父母离婚,我跟着母亲生活,后来,母亲改嫁,我随母亲进了继父的家。继

父也有个女儿,比我大几岁。继父的女儿因为我第一次不肯叫她 “姐姐”而打了我,后来,打骂我成了她的习惯。母亲懦弱,生怕得罪了继父他们父女俩,总是息事宁人,永远不会站在我这边。

  从18岁起,我就盼着早早嫁掉,拥有一个自己的家。我渴望的那个家里,有一个跟亲生父亲和继父都不一样的男人,他温暖、慈爱、宽容,如父如兄,却是我的爱人。

  找到个梦想中的爱人

  去年情人节那天,我在酒吧认识了现在的男友沐迪(化名)。他帅气、潇洒,又能说会道,是那种很容易让女孩子动心的类型。沐迪比我大14岁,离过婚,没孩子。

  沐迪问我,爱上一个他这样一个大叔类的男人,图不图什么?他还说,他不是太有钱,虽然赚得多,但花得也多,没什么积蓄。我说,我是个普通女孩,从没奢望过大富大贵的生活,只要疼我爱我就够了,但前提是我要结婚,我谈恋爱不是谈着玩的。他说,他也希望尽快结婚生孩子,过上正常生活,他老母亲为此嘴都说破皮了。

  跟沐迪确定关系后,没多久我们就同居了,家里还有他父母。他父母40多岁才生他,都是快80岁的老人了,跟我祖父祖母年龄差不多。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老公,还有了公婆,就差有个孩子了。

  他竟然离过三次婚

  住进他家之后,很多迹象暴露了我以前不知道的一些事。原来,沐迪不是离了一次婚,而是离了三次,他有三个前妻呢。如果我再跟他结婚,我就是他的第四任妻子了。

  我有些不高兴,问他为什么隐瞒我,他不耐烦地说,离多少次,都不是离婚男吗,有什么区别?还强词夺理地说,并不算刻意隐瞒,只是我没问,他就没说。这叫什么话?我之前在感情上是一张白纸,怎么想象得出一个人能离这么多次婚呢?

  为这件事,我跟沐迪吵了好几次,我说,你连这个都能瞒我,还有多少瞒着我的,说不定还有几个孩子在你的前妻们那里吧?他故意气我说:“是的是的,一个老婆给我生了一个孩子,到时候都领回来,你想嫁给我,就等着当后妈吧。”

  我和沐迪之间的更大矛盾还在后面。他的三个前妻之一,也就是最后离婚的那个前妻,跟他其实并没彻底断绝联系,他们藕断丝连,偶尔甚至还约会。

  自从有了沐迪,我再没去过酒吧了,但他还经常去,我不高兴,他就说,男人嘛,有时需要放松放松,你要不相信我,跟着一起去就是了。有一次,我赌气真跟着他去了。没想到,那一次碰到了他的一个前妻。那个打扮得像妖精一样的女人大呼小叫地凑过来,很夸张地捏了捏沐迪的脸,问:“怎么几天没见你了?”不等沐迪发话,她又鄙夷地瞟了我一眼,然后吐了个烟圈,对沐迪说:“你现在走小清新路线了啊,还是个雏呢。”

  他的冷漠让我困惑

  我们就这样吵了好,好了吵。我一次次下决心跟他分手,又一次次否掉自己的决定,其实,我觉得只要我自己说搬走,随时都可以,沐迪不会苦苦挽留的。

  上个月,我发现我好像怀孕了,让沐迪陪我去医院检查一下,他不耐烦地说,这种婆婆妈妈的事,你自己处理不就行了。我只好自己去了医院。检查的结果,果然是怀孕了。我问沐迪怎么办,他说,随便,生下来也可以,打掉也可以。我火了,这么大的事,他怎么如此轻描淡写呢?我说,我怎么生啊,连结婚证都没办。他又说,那就去办嘛,这事又不复杂。可是,我催他去办结婚证,他今天拖明天拖,总有这理由那理由,似乎他是个日理万机的大忙人。我怀疑他根本就不想跟我领证。

  这一个多月,我每天如坐针毡。孩子在肚子里一天天长大啊,我能不急吗?

  我也想过,直接打掉孩子,与他分手。可又不甘心。我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家。

  沐迪的真实想法究竟是什么呢?他对我是真的不太在乎,还是装出不在乎的样子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