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离婚仍同居 丈夫交新欢扫荡家产遭妻暴打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20 13:32:03 字号:TT

    在外人看来,王丽和张强(均为化名)夫妻俩跟以前没啥区别,经常一起买菜,照顾孩子学习,不过这个看似幸福的三口之家早在两年前就已经破裂。为了不影响孩子上学,夫妻俩隐瞒着已经离婚的事实,而这种“和谐”被张强的新女友打破了。

    离婚了还是“一家人”

    王丽和张强是大学同学,上学时是对让人羡慕的恋人,毕业后顺理成章结为夫妻。不过多年的感情逐渐被婚后的小事消磨得越来越少,直到孩子上学时

,两人决定离婚。办理了手续之后,两人做了一个决定,为了减少对孩子的影响,两人将继续住在一起,而且离婚的事情也不告诉孩子,一切就像原来一样。

    他们还商量好,如果离婚后觉得彼此感情仍不错,可以考虑复合。就这样,他们带着“离婚证”继续扮演夫妻的角色。在邻居面前仍装成十分恩爱的样子,对待孩子也比以前更加好。不过晚上两人则是分房住。

    前夫有了新欢拿走钱

    就这样两人相处了两年,之后张强的一系列行为举止开始让王丽觉得有些奇怪,回家后态度冷淡,也不和孩子多说话,后来连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少。本来两人一直瞒着孩子,可现在孩子也产生疑问。怕事情败露,王丽找张强询问,张强毫不掩饰地称,自己在外面交了一个新女友,现在两人同居在一起。这下王丽不干了,她说和张强选择离婚不离家,除了为孩子考虑外,也希望给两人复合的机会,现在张强却有了新欢。对此张强称,既然已经离婚,自己找女朋友也没什么不对。为此两人大吵一架,张强甩门离去。不过更让王丽没想到的是,张强竟然趁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将家里的存折、现金全部拿走,又到银行把存款取了出来,共计约有十几万元。

    她找人把“情敌”打了

    王丽回到家后,发现家里所有的财产都被张强拿走了,非常生气,为了出这口气,她先悄悄跟踪前夫,找到了他和新女友同居的位置,之后找了几个朋友一起上门找两人算账。一进门王丽和张强便争吵起来,随后双方打了起来,王丽找的人不仅殴打了张强,还把张强的情人也打伤了。邻居报警,民警赶到后才制止了这场争斗,几人被带到派出所,由于涉嫌伤人,王丽要受治安处罚,这时张强找民警讲情,不追究王丽的责任。双方和解后,张强称两人已经离婚,没必要继续住在一起,至于孩子可以由王丽抚养,已经拿走的十几万元,张强同意归还一部分。面对这个结果,王丽难以接受,她找到婚姻咨询中心,希望能挽回些损失,甚至挽回前夫的心,但由于事发后王丽的冲动举措,中心工作人员称,回到过去已经不可能了。(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