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加固山体工人从5米高破摔下 头肿大包吐血水

来源:大众网-- 2012-08-19 08:10:07 字号:TT

加固山体工人从5米高破摔下

    为了防止错埠岭一处小山坡滑坡 ,34岁的孙先生和工友一同为山坡加固墙体。18日上午,他踩在坡上放置铁架时 ,坡上湿滑一脚没踩稳,他摔倒在石头上。经过救治,孙先生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需要尽快手术治疗。

    18日上午10时许,记者闻讯来到海慈医院,找到了受伤的孙先生,他正打吊瓶 。他穿着蓝色工作服 ,头部有很多血迹,后脑勺肿起很大的一个包,他闭着眼睛一直痛苦地呻吟,还不时吐出一口

血水。工友介绍,孙先生34岁,来自潍坊基础工程公司。

    记者赶到位于错埠岭三路和佳木斯一路路口附近的事发地,看到这里的小山坡已经被蓝色围挡挡住,坡上很多地方围着铁架,下面还有一双带血的手套和一摊血迹。周边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孙先生就是从这里掉下去的,手套也是孙先生的。“这个小山坡坡体不是很牢固,存在一定的滑坡隐患,雨季来了,领导就派我们来给山体加固,谁知道能出这样的意外。”工友表示,由于17日晚上下了雨,山坡上比较湿滑,18日上午9时许,孙先生在临时搭建的脚手架上给坡体加装铁架的时候脚下一滑,从5米高的山坡上跌下去,后脑磕在了坡下的石头上,大家赶紧把他送到了医院。

    医生介绍,初步检查,孙先生是创伤性脑水肿,暂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但是如果不尽早手术很可能留下后遗症。(记者 邢成博 实习生 李坤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