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6年没看透男友品性 婚前体贴婚后赌博家暴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06 14:46:50 字号:TT

    恋爱6年,结婚8年,深厚的感情基础也没能拦住孙女士(化名)起诉离婚的决心,因为丈夫陈先生(化名)有不良习惯,还经常对自己打骂,甚至将她赶出家门,小孙对这段感情已经没了希望。原本已经做好离婚的准备,但考虑到6岁的孩子,和双方的感情,法院没有支持,对于未来小孙不知如何是好。

    摊上个好吃懒做的丈夫

    孙女士今年30岁,1997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陈先生,两人一见倾心,在之后的交往

中逐渐由朋友变为了恋人。起初陈先生提出想结婚,但孙女士希望彼此能多多了解,建立深厚的感情基础之后再考虑婚姻。就这样两人的恋爱从1997年谈到了2003年,并在2003年下半年结束恋爱长跑,结为夫妻。婚后陈先生对孙女士十分体贴,也十分顾家,这让孙女士感觉很幸福,2006年他们的儿子出生,又为这个家庭平添许多乐趣。

    不过好景不长,孩子出生以后,陈先生工作一直不顺,对家庭越来越淡漠,回家的时间短了,而且脾气开始变得暴躁,逐渐变成了好吃懒做的人,另外他还迷上了赌博,经常一赌就好多天不回家。看到丈夫如此大的转变,孙女士难以接受。

    妻子好言相劝却被赶出门

    孙女士称,不忍见到丈夫沉沦下去,她多次好言相劝,起初丈夫还能接受,有所改变,但后来对孙女士的话感到厌烦,有一次甚至出手打了她。孙女士说,今年5月份,两人再次因为琐事吵架,丈夫不仅态度恶劣,甚至还将孙女士保管的家门钥匙强行夺走,将她赶出家门。丈夫的行为让孙女士十分伤心,她便不顾家人的反对,写好起诉书,准备与丈夫离婚。

    法院受理此案后,给陈先生送去了传票,不过庭审时他并没有现身,只是找朋友送来了一份答辩状,在答辩状中陈先生称妻子所说的情况与事实不符,陈先生没有好吃懒做、喜欢赌博的恶习,平时他尊老爱幼,在居民中有良好的口碑;妻子提出的离婚诉求也不符合法定离婚条件,也没有事实依据;为了孩子不受伤害,能够得到健康成长,陈先生不同意离婚,他认为双方的婚姻并未完全破裂。

    离婚诉求被驳回

    法院审理时认为,孙女士和陈先生是自主婚姻,双方在相识6年、婚后8年的共同生活中,建立了较为良好的夫妻感情。虽然孙女士称两人的夫妻感情已经破裂,但并没有提交证据证明,而且两人还有一个6岁的孩子。办案法官称,婚姻生活中夫妻之间有时难免会因家庭琐事而产生矛盾,双方应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能简单地以离婚作为解决问题的手段。 “孙女士和陈先生之间并没有根本性的矛盾,双方的夫妻感情并没有达到确已破裂的程度,只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体谅,相互信任,加强沟通和交流,双方是完全能够更好地在一起共同生活的。”最终法院驳回了孙女士要求离婚的诉求。(记者 王婷 见习记者 马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