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Myjob为百余威海企业举办第二届HR沙龙

来源:-- 2012-08-10 15:19:48 字号:TT

    2012年8月9日,由威海我的工作网()主办的第二届HR沙龙在威海宏福大酒店举行,100余名企业HR经理和企业老板受邀参加了本次HR沙龙。本次沙龙由威海我的工作网特邀知名讲师陈永胜为参会企业现场讲解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建设》,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可。

(图一:威海myjob第二届HR沙龙现场)

    会中,记者采访了威高集团的李经理,他表示“非常感谢威海我的工作网()举办本次活动,他们通过专业的知识和实践给我们在员工管理方面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讲师讲解的很生动,很贴近我们平时的工作,我们学到了很多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同时,HR沙龙能够使我们结识其他企业的HR,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的机会,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也希望威海我的工作网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图二:知名威海企业现场分享)

    威海我的工作网()一直致力于搭建威海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此次HR沙龙也是基于为当地企业HR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服务于广大受众,为各企业更高效的招到适合本企业的人才所做的一系列本地化服务之一。随着求职市场和招聘市场的高峰期临近,我的工作网将会在全国的165家分站28家分公司为近千万求职者和近百万企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三:我的工作网8项服务承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