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旱鸭子不听劝下水再没露面 一脚滑进水库(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0 06:43:09 字号:TT

旱鸭子不听劝下水再没露面 一脚滑进水库

旱鸭子不听劝下水再没露面 一脚滑进水库

  前天下午2时许,21岁的东北男子小韩和朋友一起到水库游泳,因为水库岸边长满青苔地面湿滑,小韩不慎滑进深水中,由于他不会游泳,最终溺水身亡。事发后,附近多名村民听说消息后,自发下水打捞将小韩打捞上岸。昨天,记者了解到,小韩的家人已为他安排了后事。

  男子不慎滑进水库

  前天下午2时许,天气炎热,21岁的东北男子小韩和4名朋友吃完饭后,他们相约

骑着摩托车来到胶州青年水库游玩。“你们别下去游泳,刚下过雨水深危险。”看到众人脱去衣服站在水库岸边准备下水,一名水库管理人员赶紧上前制止。“没事,我们游一会就走!”然而,面对管理人员劝阻,小韩执意要下水,并第一个沿着岸边台阶走入水中。就在此时,因水库岸边台阶上长满了青苔地面很滑,小韩一脚不慎踩在青苔上,脚下一滑他便直接掉入水里很快没有了踪影。

  村民自发下水打捞

  “救命啊!有人落水了!”看到小韩掉入水中,小韩的朋友们又都不会游泳,于是他们大声呼救起来并拨打电话报警。过了不长时间,当地派出所办案民警赶到现场后,赶紧安排人员下水打捞。然而水库的水太深,多名警察在小韩溺水的地方搜寻了多遍,还是一无所获。无奈之下,办案民警只好向莱州的“水鬼”求援。“从莱州到事发现场至少两个小时的路程,多名水性好的村民便决定先下水打捞。”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就在他们等待打捞小韩之际,几名水性好的市民纷纷跳入水中营救小韩。20多分钟后,小韩尸体被打捞了上来。

  溺水男子不会游泳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小韩出事现场看到,在水库的东西两岸都分别写着“水源重地,严禁游泳”的标志。记者了解到,出事的这个水库是胶州市内饮用水源地,根本就不允许市民游泳。据了解,出事前,小韩也不会游泳,目前他的家人已经开始为他准备后事。(记者 牟成梓 孙成杰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