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3岁正太男孩胸部大如少女 因激素摄入过多

来源:大众网-- 2012-08-10 06:00:55 字号:TT

  13岁的童童(化名)有着1.6米的个头,可是身体虽有些胖但也不失帅气的童童却整日弯腰含胸,与人交谈时也不敢抬头。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患有乳腺肥大症,13岁的他胸部发育得像个小女孩。莱西市中医医院的左医生告诉记者,这已是他今年以来接触到的第五例患有乳腺肥大的男性患者了。

  8月7日,记者在莱西市中医医院见到了13岁的童童,他和妈妈当天一大早从临沂赶到莱西来看病,身高1.6米的他显得有些腼腆。“这

是雌雄激素失调,孩子平时在饮食上摄入激素过多。”为他看病的左医生说道。童童的妈妈告诉医生,孩子开学就上初二了,但是从今年开始这胸就变得和女孩子发育一样。

  童童妈妈告诉记者,她看到孩子的变化后首先想到的是孩子的饮食,“童童自打上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是小学周边小卖部的忠实顾客,天天买辣条吃,除了爱吃辣条外,他还喜欢吃一些快餐店里炸鸡汉堡之类的东西,我怀疑这些跟童童的病有着极大的关系”。

  左医生告诉记者,今年以来他共接触到了5位乳腺肥大的男性病人,其中有四例是未成年人。“现在饮食习惯的改变让很多孩子内分泌失调,激素摄入过多导致雌雄激素失调,会让男孩在发育期产生这些症状。”左医生建议,发现孩子有一些发育异常时应及时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同时要给孩子一个健康积极的心理暗示,保护孩子在生长发育期的心理健康。(记者 杨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