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高低杠决赛何可欣获亚军 穆斯塔芬娜强势夺冠

来源:网易体育-- 2012-08-06 22:56:21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6日,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进入单项比赛第二天。在女子高低杠项目中,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以16.133夺冠,首位出场的何可欣以15.933获得银牌,本土名将特维德尔获得铜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姚金男名列第四。

    女子高低杠是中国选手何可欣,英国老将特维德尔,俄罗斯名将科莫娃,穆斯塔芬娜这四个人之间的争夺。另外,预赛排名第四的姚金男也有夺牌实力。

    中国选手何可欣第一个

出场,她是这个项目的"大满贯"得主。她的"李娅空翻"接"叶戈尔"一气呵成,"直体叶戈尔"接"帕克换杠"这个前两年不稳定的动作也完美无缺,下法仅仅一小步。虽然没有拿出最高难度7.4的成套,但7.1的难度也冠绝全场。何可欣的这套动作比起预赛和团体决赛来说完成质量更好,最终得到了8.833的完成分,总分为15.933。

    俄罗斯选手科莫娃第二个上场,她是去年世锦赛这个项目的冠军。科莫娃的成套动作出现了空翻打杠的嫌疑,而且她的"团身720旋下"往后跨了一大步,最后得分为15.666

    德国好手塞特兹拿出了"京格尔540"这样的G组动作,她是这个项目上的怪才,可惜她并没有太多连接加分,D分只有6.7。虽然顺利完成了整套动作,但15.266的得分并没有奖牌竞争力。

    预赛第四的姚金男身穿白衣,第四个出场。她的成套动作D分为6.8,E组的换杠动作和EEED的转体接空翻连接完美无缺,下法更是稳稳钉住。最后,姚金男得到了8.966的E分,总分15.766。这样,赛程过半后,何可欣与姚金男分列一、二名。

    东道主名将特维德尔自然收到了英国观众的热情欢呼声。特维德尔的DD的空翻连接让人赏心悦目,整套杠上动作扣分点并不多,不过她的F组下法出现了往后三大步的失误。最终,英国老将7.0的成套得到了8.916的E分,总分15.916超过姚金男暂列第二。

    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随后上场,她成套动作发挥完美,换杠接换杠的动作也顺利完成,自己命名的下法也稳稳钉住。最后,她7.0的成套得到了9.133的E分,总得分为16.133,登上了第一的位置。

    日本选手鹤见虹子顺利完成动作,不过她的D分较低,最终得到14.966分。全能冠军道格拉斯在做"特卡切夫"这个动作时出现了虚摆,得分只有14.900。

    这样,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以16.133为俄罗斯摘得体操首冠,首位出场的何可欣以15.933获得银牌,本土名将特维德尔获得铜牌。姚金男夺得第四名,无缘奖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