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与男友约会坐大腿 不慎摔落海泊河(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4 13:41:05 字号:TT

    31岁的小陈和男友饭后来到海泊河边散步,两人爬上河边两米多高的假山,就在两人聊天时,小陈不慎从男友怀抱中滑落,摔下五米掉进了河道里。

    前晚8时许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海泊河南路镇江路路口东面约300米处的现场,一名身着连衣裙的女子正躺在假山下方的河道里,一名男子则陪护在一旁。 8时10分许,120急救人员将担架递到河道里,4名消防战士将女子先抬到了担架上,随后将担架举过头顶,岸

上的民警和急救人员在群众的协助下,将担架稳稳接到堤坝上。120医生经过检查后发现,女子右腿已经无法动弹,很可能已经骨折。稍后,急救车将她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经过检查,受伤女子的右小腿骨折。小陈男友告诉民警,他和女友晚饭后出门散步,走累了便来到海泊河边的假山上,小陈就坐在他的腿上,可能是没有坐稳,一不留神掉进河道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