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花心男脚踩两条船不慎踏空 女友纷纷提出分手

来源:早报-- 2012-07-14 07:51:13 字号:TT

  “到了退房时间,房客一直没有出门,敲门也无应答,是不是出事了?”昨天中午,棘洪滩204国道附近的一家旅馆老板娘惊慌报警。警方接报赶到后破门而入,只见房客脸色苍白躺在床下,房间内有大量白酒空瓶和一瓶安眠药,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原来只是醉酒。

  民警将醉酒小伙送到医院后,根据小伙随身携带的手机,找到了他的女友。“我不会跟他结婚了,他的事与我无关!”电话中,小伙的女友态度冷漠,撂下一句话便挂断了。

  随后,民警又拨打小伙同事的电话,不久,一男一女两人赶到医院。“这是他女朋友。”男同事指着一同前来的女子说。民警顿时纳闷儿,刚才那位是谁?

  半个小时后,小伙稍微醒酒,在民警的追问下说出真相。原来,小伙姓马,江西人,两年前马某来青打工,很快便进入一家服装厂的管理层。工作稳定后,今年年初,马某回到江西老家与女友订婚。但是今年春节后马某认识了刚进公司的员工小丽(化名),在隐瞒已订婚的情况下,马某与小丽确立了恋爱关系。

  不久前,马某回了趟江西老家,期间,未婚妻意外地在马某的手机上看到一条小丽发来的暧昧短信,遂要求他与小丽断绝联系,并立即辞职回家。

  回青后,在未婚妻的催促下,马某终于说出真相,伤心之余,小丽决定与他断绝联系。随后他打电话告诉未婚妻,没想到,未婚妻仍坚决要分手。“本来想吃安眠药了结自己,可喝多了,准备好的安眠药没来得及吃。”马某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