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急诊室内丑态百出 欲打大夫不成捶自己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2 14:32:45 字号:TT

市立医院急诊室醉汉大闹

  市民报料:在市立医院西院区,医生询问一名女病人的病史时,满身酒气的丈夫突然变得情绪激动,嚷着要和医生“较量”一番,还不断击打自己的头部并躺倒在地,并爬起来跪在地上磕头。

  前晚9时30分许,记者赶到市立医院看到,一名中年女子躺在担架床上正大口喘着气,三男两女五名家属正围在身边。 “医生,她现在病情咋样啊? ”一名赤裸上身,带着一股酒气的男子询问值班的张大夫。“你别急,她以前患过什么病?

”可就在张大夫向其询问病人的过往病史时,他情绪突然激动起来。“我又不是医生我咋知道啊?你是医生你还问我啊? ”这名男子冲着张大夫不断怒吼,随后满嘴脏话。眼瞅着他要冲上前,两名男性亲友将他拉住。可这名男子依旧不依不挠地要冲向张大夫,直至保安拦住了他,并让亲友将他劝出急诊大厅。

  没过5分钟,这名男子再次冲了进来并将拖鞋踢开。“来,打人啦,打人啦!”记者看见,只要保安上前阻拦,这名男子就开始不断击打自己的头部,并不断往保安身上倚靠,随后干脆躺在了地上。“别闹了,这里还有很多病人呢,需要安静。 ”一名病人家属上前劝慰,可是不起任何作用。晚上9时35分许,一名戴帽子的女家属情绪激动,抓起接诊台上的票据撒向空中。此时,民警赶到现场将情绪激动的病人家属带离急诊室调查。前晚10时许,在民警、医院保安和其他家属的劝服下,满身酒气的赤膊男子被带到了门外冷静。而医生也开始再次检查病人的身体,护士给她挂上了吊瓶输液。在得知家属没有危险需要好好休息时,民警和医护人员才长舒了一口气。(刘卓毅 宫文君 栾晨希 核实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