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寂寞包工头养情妇倾家荡产 骗租建筑设备还债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06 15:30:18 字号:TT

  近日,两名利用租赁建筑设备卖钱的合同诈骗嫌疑人,被胶南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崔某、张某被依法逮捕,涉案金额达17万余元。

  5月24日,郝某到胶南市公安机关报案称,其父经营的租赁公司被崔某以工程施工为名骗走价值8万余元的建筑设备至今未还,要求公安机关处理。胶南警方接案后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专案民警通过户籍系统查获崔某的相关资料后,立即赶往其住处,发现崔某早已潜逃多日。专案民警立即对崔某进

行觅踪追捕,采用多种手段侦查,终于在一处门头房内将崔某成功抓获。根据崔某提供的线索,专案民警连夜出击将同案犯张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崔某平日靠承包工程生活,因包养情妇把钱都花光了。为支付工人工资,崔某只好借高利贷。随着还款日期接近,崔某无力偿还巨额高利贷,便将主意打在了租赁的建筑设备上。六年间,崔某伙同张某先后十余次从李某、郝某处骗租钢模、架管、十字卡口等价值17万余元的建筑设备,转手卖给废品收购站,将所得赃款用于还款和吃喝享乐。(宋新华丁文泉 樊超 段小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