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发行15亿政府债券 用于民生项目建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06 11:24: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获批发行2012年地方政府债券15亿元,并纳入了2012年全国首批地方债券发行范围,今年我市地方政府债券将全部用于民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海湾大桥市区段接线、市区河道整治、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等。

    6月15日和6月29日,财政部分别发行了我市三年期7亿元和五年期8亿元地方债券,年利率分别为2.76%和3.0

7%,大大低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目前,财政部代理发行的债券资金已全部到账。今年我市地方政府债券将全部用于民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海湾大桥市区段接线、市区河道整治、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等。(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