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5岁少年帮父母洗衣坠落3楼 昏迷不醒胯骨骨折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3 08:07:14 字号:TT

    周末父母要在外面打工,放假回家的初中生小鲁只能一个人呆在家里,懂事的孩子帮父母洗完衣服,拿到窗外晾衣架上晾晒时,不小心从3楼窗口处摔了下来。

    15岁男孩坠落3楼

    “会昌路4号居民楼上摔下一名男孩,现在昏迷不醒,他的家人也联系不上。”前天下午3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受伤男孩已经被救护车送去医院,记者看到事发现场3楼的窗户敞开着,

地上散落着不少衣服。“当时我们就听到‘咚’一声响,出来就看到他摔在水泥地上,疼得根本就站不起身来。”热心邻居告诉记者,受伤的男孩还在上初中,大概只有15岁,事发时只有他自己在家,这名男孩平时很懂事,不可能是跳楼,可能是晾衣服时不小心摔下来的。

    民警援手紧急送医

    “我们接到居民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发现男孩已经昏迷不醒,我们立即联系了救护车,并开始联系孩子的父母。”杭州路派出所的出警民警称,热心邻居将他们领到现场后,他们害怕有人翻动孩子的身体,对他造成二次伤害,留下两人照看受伤的男孩,另外一人去路边指引救护车进小区。大约5分钟后,救护人员赶到现场,男孩被紧急送往市中心医院抢救。

    经检查,小鲁胯骨骨折,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通讯员 朱海生 李增勇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