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熬夜看欧洲杯开车打瞌睡 撞死清洁工逃跑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3 07:10:34 字号:TT

男子熬夜看欧洲杯开车打瞌睡 撞死清洁工逃跑

    6月29日凌晨,欧洲杯进行了意大利与德国的半决赛,最终意大利获胜,德国成了失意者。可球迷中,还有比德国球星更失意的。城阳球迷刘某熬夜看球,疲劳驾车撞死人逃逸。记者昨天获悉,刘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商务车撞死清洁工逃逸

    6月29日清晨5时50分许,青银高速城阳出口南100米处204国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商务车撞倒行人后逃逸。民警赶赴现场看到,一名60

岁左右的男子穿着“公路”字样的马甲,满脸是血躺在路东边,地上有一摊血迹。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经医生检查,男子已死亡。

    经调查,受害人刘某,57岁,湖南人,案发前在此路段打扫马路。案发现场有明显车辆撞击留下的散落物,由于事发突然,目击群众没有看清车牌号。

    通过监控锁定肇事车

    根据目击群众提供的线索,结合现场散落物,警方确定肇事车为一辆江淮瑞风商务面包车。办案民警查看案发地点周边大量监控录像,确定车牌号鲁BQ48××号商务面包车有重大作案嫌疑。该车登记在城阳某金属饰品配件店名下,原店主是李某,民警与李某取得联系。李某称,他已将该车借给某酒吧使用。

    民警顺线调查,酒吧驾驶员刘某“浮出水面”。警方传唤刘某到案说明情况,当日下午5时15分,刘某在父亲陪同下投案自首,历经11小时此案告破。 熬夜看球造成疲劳驾驶 据了解,刘某23岁,家住城阳夏庄,在酒吧当司机,每天负责接送酒吧工人。

    刘某交代,案发当天凌晨2时,他匆匆送完最后一班工人后,开车接同事张某一起到烧烤店吃烧烤,两人边吃边看欧洲杯意大利和德国的比赛。凌晨4时30分,球赛结束,刘某还处于兴奋中,就拉着张某又聊了一小时。

    随后,刘某驾车沿204国道由南向北行驶,准备返回夏庄,但途中突然犯困,打了一个瞌睡。只听“砰”的一声,风挡玻璃碎了。“我知道撞人了,见四周没人,就加大油门跑了。”刘某说,他回家停下车后,去了家住双埠的姨家躲藏。(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