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香港中路一中年男子失控 用头猛撞玻璃门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6-28 14:42:08 字号:TT

    上午九点半,热心市民打来热线说,在香港中路一栋写字楼门前,一名男子突然失控,用头猛撞玻璃门。这种嗜好可没听说过啊。这位热心市民说,我都拍下来了。目击者说,大约8点半左右,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在中商大厦门前吵闹了起来。说外语,都听不懂,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发疯了一样,胡打乱撞的,不是中国人。

    在保安和民警的合作下,男子被制服,在整个过程中,男子也受了伤,随后赶到的120救护车将他送到

市立东院抢救。他就是精神受刺激了,他就是说要自杀,最近没有发烧什么的?没有,就是睡不着,没吃什么药?吃的安眠药。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发病男子的朋友,她说对方四十岁左右,精神受到过刺激,这次是来青岛游玩的,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发病。在我们公司就开始闹,当时他处于狂躁状态,我说我帮他打电话,他不相信我,就开始狂躁,别的公司的人把他按住,110来之后,把他拖到楼底下,打的120,那时候就狂躁,把我们大厅的大转门撞坏了,按住的时候他还是很狂躁的,还在闹,后来就没声了。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虽然经过全力抢救,但男子的病情还是不稳定,随时有恶化的可能,还需要继续观察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