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科灵芝新药临床进展顺利 创新研究持续进行

来源:-- 2012-06-27 09:43:46 字号:TT

    近期从南京中科集团研发工作会议上获悉,新药中科复方灵芝孢子粉在完成240例二期临床的基础上,又完成110例三期临床,共350例显示出良好的抑制肿瘤、延长生存期的效果。

    近年来,南京中科集团在继续同法国科学院、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医学院、南京大学医学院等国内外科研机构继续保持深度合作之外,也在现代中药的开放进程上持续努力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在复方灵芝孢子粉三期临床同时,已完成一期临

床的中药现代化标志性新药中科灵芝孢子多糖二期临床也将同步进行,同时中科灵芝孢子油类新药研究工作也在持续进行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