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逃犯为两毛钱与人打斗 受重伤不计较露马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3 09:39:56 字号:TT

  早报讯 在一次纠纷中被对方打伤,被打伤的刘某“大度”地表示不用对方承担责任,民警调查发现被打伤的刘某是网上追逃的抢劫犯。昨日,太原民警赶到青岛,将被四方警方在一次纠纷打架中抓获的抢劫嫌疑人带回原籍。

  前天中午,海伦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辖区一市场里有两人正在打架,其中1名男青年被打得满脸是血。海伦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一名穿白色T恤的男青年正被一名中年男子摁在地上拳打脚踢

。民警询问得知,穿白T恤的刘某到市场买西瓜,因为2角钱的找零,和摊主产生口角,身强力壮的摊主将刘某踹倒在地,刘某的鼻子被对方打破。

  民警要带两人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并告诉刘某,可以到医院体检治疗,医药费由对方赔付。“算了,就这么点小事,不用去派出所了。”没想到被打的刘某见到民警后非常“大度”,与刚才为2角钱争吵的举动很不相称。民警将他们带到派出所核查时发现,被打的刘某居然是太原警方在网上通缉的逃犯。

  据22岁的刘某供述,今年4月,他在太原打工的酒店因经营不善倒闭,刚谈了一个女朋友的刘某没有了经济收入,感觉没面子。刘某和几名同乡喝酒聊起这件事,其中1名同乡提议去抢点钱花,几杯酒下肚的刘某当即表示同意。当晚,刘某和同乡将一对情侣堵在一个偏僻巷子里,抢走对方两部手机,销赃所得的1千多元钱很快被他们花光。得知作案的同乡被警方抓获,刘某赶紧逃到青岛躲藏。在一个加工厂打工期间,刘某行事非常低调,没想到因为2角钱发生纠纷,在赶来调解的民警面前暴露了身份。(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董冬 乔俊杰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