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贼连泡3天网吧 盗窃工人宿舍时睡着

来源:早报-- 2012-06-22 07:41:40 字号:TT

  连续上了3天网,小贼到建筑工地的宿舍盗窃时,竟然在宿舍里睡着了。李沧警方接市民报警后,当场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马某。据马某交代,这已经是他第3次来这处建筑工地宿舍内盗窃。

  小贼熟睡在工地宿舍

  “我们这里是一个正在建设的房地产工地,我们的员工都是本公司聘用多年的老员工,从来没有出现这样的现象,不到半个月时间,工棚内工人的手机、钱财连续被盗。今天终于抓到一个可疑人员,民警快来看看吧。”2

0日下午13时许,李沧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湘潭路辖区某建筑工地李先生打电话报警称,工人宿舍的门锁连续多日被破坏,工人手机和现金被偷后,工地加强了内部管理,在工人上班时间,加派专人对宿舍区域进行巡逻,结果在一宿舍内堵住一可疑男子,可笑的是,这名可疑男子正在床上熟睡。

  连续3次盗窃工人宿舍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这名可疑男子带至湘潭路派出所。开始面对民警的提问,该男子什么话也不说,办案民警见此情形,也没有急于讯问其盗窃事实,而是从简单的衣食起居问题入手,询问其何时来青,为什么来到该工地还睡在了别人的床铺上。这名男子言语支吾,始终不能自圆其说,最后只好供述了其连续3次进入该工地宿舍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连续上网累睡了

  据民警介绍,来自江苏赣榆的马某,初中毕业后在家游荡数年,除了偶尔帮父母下地干点农活外,其余时间就沉迷于网络世界。6月初,马某在崂山区某酒店当服务员的同学告诉马某,酒店工资待遇很高,给他也找了一份同样的工作。8日,马某带着发财梦从老家赶来青岛,不料在旅途中被人扒走所有钱物。半夜在汽车北站下车后,马某迷迷糊糊就来到了湘潭路辖区某建筑工地,趁夜摸进了一个无人工棚内睡了一夜。9日上午醒来后,身无分文的马某看到工棚不远就是工人宿舍,便萌生了入室盗窃的念头。马某利用工具扭断门锁进入工人宿舍内,盗窃了一部手机和数十元钱,随后他溜出了工地进入网吧。到20日落网,马某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连续3次用同样的方法到这处工地工人宿舍实施盗窃,盗窃手机3部,现金500余元。

  20日13时许,马某在网吧玩网络游戏已经3天没睡觉,他直接来到该工地宿舍内偷财物,由于太困,就想在床铺上睡一觉,没想到被警惕的工人堵个正着。马某已被李沧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