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讨薪被老板用铁棍暴打 仅为200元(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6-22 09:13:49 字号:TT

    老卢是临沂人,麦收之后来青岛打工,哪成想,刚干了一天,不仅工钱没有拿到,还挨了一顿打。躺在医院的临时小推车上,老卢一动不敢动,右手小臂血淋淋的,看起来伤得不轻。这么个打法,换了谁也受不了,老卢当场就晕倒了,幸亏被工友及时的送到了医院,可是两人身上加起来才十多块钱,只够挂号的,根本做不了详细检查。那么究竟是为啥被打成这样呢?其实事情很简单,就是240块钱的事。

    老卢干的是零工的

,昨天在株洲路劳务市场,被一个姓徐的老板雇来,在北村金光丽园小区往外运垃圾,当时谈好,工资当天结算,可是昨天干完活,老板说手头没钱,说今天一早,到枯桃结算,可是今天一早,老卢他们赶到的时候,被告知,老板不在,下午的时候,老卢终于在干活的小区里见到了老板,可是提到工资,对方就是拖着不给。一个非要拿钱,另一个却不肯给,所以呛呛了几句,徐老板拿着铁棍子就抡开了,多亏老卢的工友及时报警,徐老板才开车跑了,要不然,老卢说不定啥样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