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2 07:02:57 字号:TT

中考阅卷27日前结束

  每份试卷、每道题目至少有3人批阅,语文作文打分超过45分要提交给组长……中考阅卷自18日启动以来,截至昨日,阅卷工作已经进展近半,预计27日前全部阅完,7月1日公布成绩。

  中考阅卷多了近3万份

  往年市教育局只负责市内四区的中考阅卷,今年崂山区也纳入到了统一阅卷的行列,其中市内四区有13481名考生,加上崂山区的3000多名考生,各个学科的试卷总量增加到了1.7万多份,按照9个学

科计算,相当于增加了近3万份试卷。

  市教育局普教教研室主任王旭昌表示,七区统筹是中考的趋势,今年将崂山区纳入统一阅卷是一个试点,下一步我市将逐步实现中学教学、考试的统一质量监控。

  记者在各个阅卷现场看到,今年中考阅卷市教育局制定了极为严格的规章制度,阅卷老师必须执行避嫌制度,如果本人或者配偶有直系亲属参加中考,不能参与中考阅卷,阅卷老师们的通讯工具、电子储存设备、照相机等均不能带入阅卷点。

  据介绍,中考阅卷工作进展顺利,近一半的试卷已经批阅完成,9个阅卷点的阅卷工作将在27日前完成,然后进入分数统计阶段,7月1日正式发布中考成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