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5000名大学生报名入军营 7月20日报名截止

来源:早报-- 2012-06-22 06:36:39 字号:TT

  “看这是我的兵役登记证。”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兵役登记进校园主题活动中,市南区人武部走进辖区高中、中专和技工学校,对适龄青年学生展开集中兵役登记。

  记者同时从市征兵办公室获悉,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毕业班生和高中(中职)应届、往届毕业生、中职毕业班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有意参军入伍的适龄青年抓紧时间登录“预征报名平台”()参加网上预征

报名。

  高中(中职)应届、往届毕业生、中职毕业班学生参加预征报名时间在7月20日前完成。另外,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网上预征报名工作正在继续进行中,截止到6月18日8时,驻青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网上预征报名人数已达5013余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