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作坊造美国名牌胶水 自夸已干好几年口碑好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19 16:39:55 字号:TT

    即墨一家黑作坊老板为了谋取利益,打起了国外某名牌胶水的主意,组织工人偷偷生产大量假名牌胶水,然后低价推销到城阳某小商品市场。城阳工商分局于昨日出击,一举查获5家售假商户,并端掉即墨这家黑窝点。

    近日,城阳工商分局接到美国伊利诺斯工具制品有限公司的举报,称员工发现城阳某小商品城内有不法业户销售假冒该公司的胶水,侵犯了公司 “得复康”、“2TON”、“DEV-CON”等品牌胶水的注册

商标专用权。城阳工商随即组织执法人员和打假人员一起,对该小商品城销售胶水的业户全面排查,锁定5家涉嫌销售假冒侵权胶水的经营业户,并摸清了其存放商品仓库所在地。

    昨日,城阳工商分局经检大队20多名执法人员兵分三路赶往该小商品市场,直接检查5家涉嫌售假的商户。在其中一家售假商户,看到执法人员店主一脸惊慌,不停解释都是“合法经营”,“我在这里干好几年了,口碑都很好。 ”执法人员随后从店内发现了涉假的胶水。其他几路执法人员从另外4家商户店内也查获了涉假胶水。执法人员又在仓库查扣假冒胶水550余盒。

    记者看到,这些涉假的胶水包装较为精美,从外包装上看和真胶水没有什么差别。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涉假胶水质量比真胶水差了很多,而且里面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执法人员在一家商户的进货台账上发现了一个进货电话和厂家地址,一队执法人员随后赶往该工厂,一举端掉了即墨某村的胶水制假窝点,查获用于生产侵权胶水的包装盒8570余个和空瓶45000个,在仓库内查获侵权胶水880盒,合计涉案价值6万余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工商部门也将对涉案的商户和黑作坊作出处罚。(记者 李德银 通讯员 纪努尚 高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