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影招生三试内容残酷 美女模特获青睐(组图)

来源:中新网 2012-02-23 14:46:53

刘美希成功进入北影表演系三试 (金硕 摄)

  中新网北京2月23日电 “我进三试了!”22日早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三试名单揭晓,585人顺利进入下一轮考试,本网跟踪报导的重庆考生刘美希更向记者兴奋报喜。

  重庆模特刘美希:知名唱片公司找到她

  刘美希来自重庆,就读于重庆艺术学院念书,曾获模特比赛大奖的她深受老师同学的喜欢,刘妈妈透露,美希的校长还专程发短信关心艺考成绩。相对于前几次的青涩,今天的刘美希在接受采访时信心十足,不时还打趣说想捉弄下妈妈。

  美希直言看榜前十分紧张,问到是否一度担心考不上,她自信的说:“我想我还是能考上的吧,嘿嘿。”她笑言看到自己进入三试后,本想“捉弄”下门口焦急等待的妈妈,“本来我想跟她(妈妈)说我没考上,然后再听她安慰我下,我再告诉她我进三试了。”谁知,已是媒体眼中“红人”的刘美希,还没走出放榜的操场,已有媒体向刘妈妈报喜。

  “我看过她在家里的彩排,感情拿捏得很到位,我相信她没问题。”刘妈妈谈起女儿十分骄傲。从复试开始,就有不少星探在校园里转悠,美希透露某著名唱片公司也有找到自己,“他们想签我当韩国练习生,但时间有点冲,因为23号我全天都有考试。我在想怎么跟他们解释下。”

  相比苦读四年,签约唱片公司看似是走红的捷径,然而刘美希仍然希望进入北影打牢基础,“我想学专业,还是要以学业为重。”23日,刘美希将迎来北影表演系三试的三场考试,她眼神中透露着对梦想的坚毅,表示考完后会立马回重庆抓紧冲刺文化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假日加班费缴税引骂声一片 此前已征收非新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