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8岁小伙抢劫只分到20元全国四处逃 在青落网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19 16:23:45 字号:TT

    6月16日下午,双山派出所社区民警崔如生在辖区走访时,在一家旅馆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经查,该男子竟然是一名逃犯。 “参与抢劫分了20元,就因为这样全国各地到处逃。 ”民警对记者说。

    6月16日下午,四方公安分局双山派出所社区民警崔如生正在辖区内的旅馆和网吧走访。就在他和瑞昌路一家旅馆老板闲聊时,发现2号房间里走出一个十七八岁的青年,正准备出门的小青年看到民警后愣了一下,紧接着便回身

进了自己的房间。感到蹊跷的崔如生便询问了旅馆的老板,老板只知道这个小青年是甘肃人,中午刚刚在旅馆入住的。崔如生发短信通知同事过来增援。

    10分钟后,崔如生会同赶来的两名同事,敲响了小青年的房门。 “我们是派出所的民警,进行例行检查,请你开门。 ”在等待几分钟后,小青年无奈地打开门,“我们是例行检查,请你出示身份证件。 ”小青年听后猛地攀住门框准备往旅馆出口跑,民警一把将他抱住并按倒在地。

    男子在派出所里供述,他叫李某某,是甘肃陇南人。经过身份比对,民警发现李某某竟是新疆乌鲁木齐市的抢劫逃犯。据李某某交代,他在新疆的时候,一次酒后便和朋友张某等7人“修理”了赵某,并让赵某把身上的钱全部拿出来作为“辛苦费”,李某某拿着分到的20元钱直接去了网吧。等到第二天李某某返回暂住的地方时,有人告诉他前一晚有警察来找过他。感到害怕的李某某当天便坐上了东行的列车,一路上先后到过四川、湖北、江苏等省,没想到刚到青岛几个小时,就撞见了走访的民警。目前,李某某已被刑拘。(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