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许志安郑秀文吵架 发小贝裸照哄女友开心(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16 08:24:30

许志安约郑秀文吃饭

  许志安与郑秀文去年3月世纪复合,大方承认复合后不避嫌同台演出,又请假游东京预支蜜月,许志安更跟随郑秀文改信基督。但原来郑秀文对许志安是否虔诚信主仍然有保留,会定期测试许志安有没有熟读圣经和上查经班,两人更曾为此问题争吵。据知郑秀文和许志安近日又为查经问题吵架,11日,记者发现许志安约郑秀文吃饭,其间还用贝克汉姆的裸照逗女友开心。

  上周六(11日)晚九时多,许志安和郑秀文、两人御用发型师Billy及女助手到中环的明星饭堂大班楼开餐,一行五人挑了最隐蔽的位置坐下,其间开了7瓶酒,许志安和郑秀文像新人敬酒,一杯接一杯和到脸红,热闹程度有别于普通饭局。吃到一半,许志安突然递iPhone给郑秀文看,原来是早前突然于网上疯传,贝克汉姆早年为爱滋病筹款拍下的全裸照,虽然照片没有当年倪震自拍裸照哄周慧敏那么震撼,但许志安也成功借万人迷贝克汉姆哄得郑秀文大笑。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大女星最经典艺术裸照 无需春光尽露(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