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81岁老教师房子被破坏变废墟 邻居:找政府去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6-10 08:34:58 字号:TT

视频截图:老人在满院废墟中艰难前行

    即墨81岁高龄的王老师,绝对称得上是位老先生了,这么一位桃李满天下的老人,最近被彻底伤了心,老房子遭人破坏,再也进不去了怎么办?我在这25年了,这是我的纪念的东西,我八十多岁了,这不是活埋人吗?

    看着自己住了25年的老屋,变成了眼前这般废墟,王老师心里拔凉拔凉的:半个月没回来,房子怎么变成了这样?王老师住的这座老屋,说起来

可有些年头了,25年前,当时的即墨市教委为了照顾退休职工,将这三间已经废弃的教室,留给了单身居住的王老师。在这清净宽敞的院子里,王老师尽情享受着晚年生活,直到后来—— (教委)把这租了,这里面住着老退休的老师,你不要打扰他的生活,一开始租出去还好,这里有个大门。院子一分为二,东边出租,西边王老师居住,两家人共用一个大门,谁也不会碍着谁,可没过多久,王老师的生活就发生了变化。原来我这里的自来水在这,后来给我掐了,我的电,也给我掐了,我的电话线也给我掐了。原本清静的大院,再也不清静了,王老师带着一肚子的气,锁上了门,搬到了即墨市区的儿子家。中间隔三差五的回来看看,可就在半个月前,王老师满心欢喜从孩子家回来看老屋,没想到见到的竟是这样一幅场景王老师的女婿:不可能是下雨塌了,肯定是人为的。房顶塌了,老屋周围也被砖头堆成了小山,好好的房子,怎么会这样?这么多的砖头拉进了院里,也不是一时半会的功夫,究竟是什么人所为?

    王老师向同在一个院里居住的邻居打听。老人的房子是怎么回事?不知道,去问政府。那一片没有人,没有人。房子不住人,那不是自然而然塌了。你该找政府,找政府,找教委,上级。他们就想办法把我撵走,他们就可以把这个地方全占了。邻居的态度,让王老师和子女们感觉蹊跷,八旬的老人能会得罪谁,招来如此之祸?王老师的女婿:不可能是下雨塌了,肯定是人为的,为什么堵着门口?很明显。王老师的女儿:老人一次次回来,这是他唯一的东西,王老师:不仅是暴力侵权,纯属侮辱人,我就要讨个公道,他们太欺负人了。

    现在,王老师在子女的陪同下已经向当地警方报了警,记者也和王老师一起,反映给了通济街道教育办公室。我们可以去调查,当时的老同事,去落实落实怎么回事,我们经过几次搬家,档案很多,我们一定落实,这个你放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